close
在寫小家的心得之前,不免要提一下
5/11我們母親節合唱比賽圓滿落幕摟^O^
雖然沒能抱得獎項,我們還是有大西瓜一顆~嘿嘿!
至少我們已經殺出一條血路啦~~希望未來學弟妹可以繼續傳承下去
這段時間真是辛苦每個參與的人了,來個愛的鼓勵吧~啪啪啪啪啪!
-----------------小家分格線-----------------
自從福音營回來後,我每個星期五晚上都有固定參加在牧師家的小家
所以回家就變成星期六了!
這次小家因為母親節的關係,我們的主題就以母親節為主軸
大家來分享對媽媽的感覺還有想法
恩說到我呢,其實我小時後常常惹媽媽生氣,很不會體貼媽媽
在上高中之前,我真的很壞,頂嘴.大聲.不理.自以為是...很差勁
脾氣之差,又加上固執.堅持己見...唉簡直無藥可救吧?!
但上高中,大家都是女生,感覺上跟國中不太一樣
慢慢從同學身上學到以前不曾有的,比較會為人著想,會關心
不是說以前就都不會,但高中對我來說是個轉折
anyway~以前就是不成熟,長愈大愈這麼覺得這時候回過頭來看爸媽即使我那時不懂事他們還是這麼包容我,
這就是爸爸媽媽偉大的地方吧!
分享著,我覺得愈有體會,感受會愈深刻~
比較懂得體會後,看到家人不好.生病...都會很難過.不捨...
師母說:上帝給我們每個人有爸爸媽媽,差遣他們在我們身邊都有意義的!
為什麼是他們不是別人呢?(分享想到到這...我忍不住...掉淚...>///<)
恩我其實曾經想過這個問題,這真的很奇妙...一切盡在不言中 :)
但現在我真的很感謝我爸還有我媽 ^________^Happy Mo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