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蛋姵
看著妳的相簿...
決定要給妳寫一篇
但妳別太期待,我不會寫太多~哈哈
終於,妳真的要畢業了耶!
妳要跟著一拖拉庫的畢業生一起變成社會新鮮人了
這四年來,即便我們不同大學
即便我們明明講好讀同一所大學,妳卻給我跑到龜山銘傳
讀著我先接觸的日文系,還得到的一級證照呢!
呵呵~我當然同樣為妳高興^^
妳說有我真好,我們是不離不棄的朋友阿~~
唉不知道誰棄誰咧~~:P 嘿嘿!
好啦,恭喜妳從大學這個階段畢業摟!
妳比我早一步進入"社會"這個大環境,要加油喔!
以後還要請妳多多指教喔~
還有,我會一直在妳背後支持妳的:)


by最喜歡阿姵的小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