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參加新竹聖經學院舉辦的福音營
覺得充實也很久沒有這樣參加一個營隊
要是以前的我根本不可能會想去
但現在我就是去了!!哈~妙不可言!!

小女孩說是神的做工,如果真是的話,那我要說
感謝主,感謝神給我這個機會,讓我接觸我過去不願接觸的
也體驗過去不曾體驗的,而這或許就是我所缺少的
但或許是我曾擁有只是遺忘了的

時間可以造就一切,也可以摧毀一切

很抽象,突然現在腦海

我知道我能做的就是把握時間,做好每一件事

seems easy, but tough

明天小女孩就要受洗了,希望是個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