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有的人可以寫下很多心情
紀錄關於自己的好的壞的開心的難過的有趣的難忘的後悔的失望的過去的現在的未來的許許多多
我覺得我的網誌實在很無趣
要寫也寫不出什麼東西
要內容沒內容
要篇幅沒篇幅
頂多只是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留言
沒有好好經營也是原因啦
或許我沒有什麼非寫不可的因素吧
以至於我覺得沒必要也沒精神來做
日子ㄧ樣過
時間ㄧ樣走
世界ㄧ樣動
生命一樣流逝
藉由這樣的運行
只能往前
沒有退路
企圖留下存在的痕跡
曾經我也這樣經歷
想過
說過
做過
笑過
哭過
擁有過
失去過
重來過
後悔過
相信過
希望過
失望過
逃避過
面對過
然而這些都是過去式
沒錯這是我
我的過去
誰沒有過去
口口聲聲耳提面命人不能活在過去
是的就算渺小的人不想這麼做
這個宇宙依舊會照她的規律
只有往前
沒有退路
過去不會改變
發生過的事不會改變
它ㄧ直都在
它不會動也不會走
或許歲月沖淡了它
也只是如此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