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星期天打的五千字報告交出去了!
家庭動力與自我成長
真是一門很棒的課
從這堂課讓我重新用不同的角度看我與家庭的關係
老師認真的教學.遇到很好的組員互相分享討論
感覺很不錯^^
除此之外
也讓我對心理學又多了一點認識
人與人的關係真的很微妙
也很耐人尋味
而我相信,彼此之間的關係是要建立在"心"上的
每一段關係都應該用心經營
不管是對家人.朋友或是另一半
這也是我要學習的!
雖然通識已經超修了
不過聽同組的兩個同學推薦"婚姻與家庭"
也還滿感興趣的!
說不定下一次就選來上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