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標題與內文無關的文字

標題這首歌有句歌詞:
我愛你,可不可以你也很巧的愛上我?

喝!!!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不相信一見鍾情~never!!!

雖然我很不同意這句歌詞,卻還是很愛放來聽
聽到這句又會鬼叫...

今天上行政法,發現這班學弟妹挺不錯的
老師之前帶他們班的憲法,有時會從行政法回到憲法的觀念
問一些問題,底下都會有答案出現...= =b
我不想死在沙灘上,所以我也要好好讀
↑↑↑↑↑↑↑↑
因為"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

而在選課最後時段,我加選了行程(一)
我的選課清單終於完成,跟先前的差異滿大的
但無論如何,我都要對我選的課負責-->對自己負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