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癖點名》

遊戲的規則是:
1.你假若被某人點名了 你就必須依照對方原本的題目 在自己的網誌上寫出規定的內容
2.被點名者也可以去點名五個人來玩這個遊戲 當然也可以選擇不點名別人來玩
3.要去你點名的人的留言版留言 告知他 你被我點名啦!!!
=================================================================

我被阿姵點名了,害我想好久到底有什麼怪癖....
以下,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這麼覺得

1.自己的東西不習慣跟人家共用
像是衣服阿或是鞋子等等,雖然住宿舍有的人都不會介意
不過其實我會,記得大一時有同學要跟我借衣服穿
我還是面有難色的拒絕了...當下真是非常尷尬阿>"<

2.一個人時走路速度會特別快
好像是被同學提醒才知道的
一起走路時同學就說我幹麻走那麼快,但我覺得會嗎?
後來自己一個人時特別注意我真的有加快速度!
雖然不是刻意的但真的挺快的,不知道在趕什麼
就會一個人愈走愈快,搞得自己每次到目的地都很累= =||

3.坐椅子都習慣把腳盤在椅子上
就是不把腳自然的放著,而是要翹腳或盤腿
當然有桌子跨是最好,當然是在室內啦!
雖然不好看但真是舒服~

4.老神在在怪癖
其實以前國中高中唸書時都會戰戰兢兢的
就還滿緊張的,比較有得失心
可是到了大學不知為何,大考小考都沒差
就不像以前那麼恩認真?!不過有時我也還是會care啦!
但給人感覺就是都老神在在的...哈哈

5.鑽牛角尖怪癖
認識我一段時間的人應該都有感覺啦...
就對某些特定的東西會很執卓
一股執念,一但如此就整個人會深陷進去
好像無底洞不見天日,不過現在好像有比較好
因為很想舉例一時卻想不出來

6.人來瘋快癖
就有時會因為一句話或一個動作而瘋狂
所謂瘋狂就是笑不停或更進一步聯想變成自high
雖然別人可能覺得不好笑但我就是會不可自拔
陷入自己的世界止不住的"瘋"!

大致上是降啦~
那我想點阿洪.湘樺.老師.鼻子.陳阿肥妤 蔡跟舒涵你們不能拒絕我....>"<我要點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