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有點不太舒服
是天氣.吹風.沒蓋被.穿太少?!
想說也沒什麼大礙,不當一回事
前天試戴拋棄式隱形眼鏡差點拿不下來,整個嚇到
洗完澡又匆忙出門到新時代讓店員幫我...好痛苦><
昨天終於吃到期待已久的變色龍,竟然漲價就算了,我還拉肚子~苦不堪言
在大潤發跟狸狸兩個人恍神恍神的,我懷疑是變色龍的食物香料使然
買了鞋架跟三層櫃,多謝姊夫.蔡跟狸狸幫忙組裝
後來晚上我依然很恍神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沒有睡意,洗了澡只是身體舒暢,精神狀態依舊不好
坐靠在床邊看書竟然落淚,只見眼淚滴落到床上,流鼻水又鼻塞
我想我可能真的感冒了,我投降,不再不當一回事了
坐在回家的電車上,閉目養神
冷氣真是強得沒話說,到後半段突然有個中年男子不時對著手機罵髒話
有兩句不斷重複,我想這也是他最熟練的
雖然身體不是很舒服,我卻在想像如果我要勸他不要在公共場合這麼大聲還講髒話
整個台語對話該怎麼講才順暢
想著想著我又恍神昏睡了,直到又聽到他對手機那頭叫罵
車廂裡的人偶爾看他一下就當做不曉得了
我也沒做什麼,什麼也沒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