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不能猶豫要馬上去做!!
就好像快樂是一天,難過生氣也是一天

做了該做的想做的事是一天,什麼事也沒做渾渾噩噩也是一天

好久沒寫網誌,因為很煩的時候不想寫,很累的時候不想寫
也就是說現在既不煩也不累嗎?

不,只是剛好有這個心情摟~

之前在人際關係上,個人是有點小問題,讓我深深體會到人跟人的相處還真是
一門大學問阿!!不過其實也不是什麼太嚴重的問題,從小小的意見不合開始,
讓我了解每個人還是很有每個人不同於他人的想法的,很淺顯基本的道理,當
時卻讓我傷透腦筋,只是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堅持的原則吧!!我也是,所以不
用想太多啦!!其實也過了段時間,也描述不太起來,總之我想自己是學到不少!!

再者,大家這段期間不斷充斥討論將來的事,將來的事有誰有把握確定呢?所以
現階段所謂將來的事就是補習摟,一開始我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只是聽著看
著週遭的人,不知不覺也開始有點手足無措起來,未來到底是怎樣?我以後到底
要做什麼可以做什麼?現在一定要有個答案嗎?我不知道,我還真不知道,想了很
久還是不知道,但至少,我有在思考這個現實的問題了,而現在我只要做我該做想
做的,我想這就夠了!!

昨天陪銘傳的同學去應徵工讀生,在三立電視新聞部,我第一次進去,覺得很新鮮,
看著她面試還有後來一起詢問工讀內容,覺得真是另一個世界---執場!!我覺得每
個人都很專業,這是廢話,但就是"不容兒戲"深深印入我腦海,離開學校進入社會
這個大執場,我們都不再有學生這保護色,而真正是社會人,真正是看實力的時候,
就因為如此,我覺得更應該去做當下"想"做"該"做的事,不要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