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晚上,外婆請客,大家一起去吃洋蔥.....
想說又可以大快朵頤啦~~~心裡真是萬分的高興!
之前點過牛排,這次的主菜就改成番茄海鮮義大利麵吧....
但不變的是........我還是選了加"酥皮"的巧達濃湯
這是今天最大的敗筆,也是錯誤的決定...................

一開始先吃沙拉.開胃菜.麵包都非常順利
直到我期待的酥皮巧達濃湯的出現..........
其實,剛開始喝並沒什麼異狀,但原本就是濃湯我又加了酥皮
愈喝愈覺得膩..很膩...太膩了....配開水還是覺得反胃.....
終於,跑了第一次洗手間..............................
嗯鬆了一口氣~但為了接下來的主菜,剩一點點的濃湯就let it go吧~
後來當海鮮義大利麵出現在我面前時,我覺得真不錯勒!
因為料滿豐富的,而且量感覺滿多的,沒偷工減料~哈哈
不過不知道是怎樣,就是沒辦法狠狠得大口大口吃...........
因為酥皮濃湯的噁心感實在太嚴重了!!!!!!!!!!!!!!!!!!!!!!!
無奈,只好打包.....
最後吃甜點時,我又跑了一次洗手間................><|||||||是怎樣????
為什麼不能讓我好好得吃一頓飯?!

重點來了
----------------------------------重點分隔線--------------------------------
就在我們幾個沒車坐的人在等公車回家時,我的肚子又開始翻滾了...................
真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實在痛苦得要命!!!!!!!!
表哥就帶我到馬偕的洗手間............................第三次!!!!!是第三次!!!!!
出來吃飯肚子卻痛得要死搞什麼嘛!氣死我!(翻白眼ing)

終於終於一切回歸於平靜,離開馬偕看到門口寫著神愛世人,我只能說我更愛馬偕阿!!!!!!!!

今日心得
----------------------------------心得分隔線---------------------------------

我今天根本就沒吃到什麼嘛!!!!!!!!!!!!!!!!!!!!!!!怒!!!!!!!!!!!!!!!!!!!!!!!!!!!!!
吃進去的根本都沒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